娜恩0915

有少女心的宝妈,微博同号

第五期

演播厅:

“欢迎大家收看我们结婚了!今天好激动,坐在我旁边这位小帅哥,是不期而爱中可爱帅气的Ae的扮演者preth,我想问一哈,今天是以什么身份来的呢?是mark的前男友,还是gun的娘家人儿?”珍妮一脸八卦的问着。身边还凑过来几张八卦脸!!!!

“萨瓦迪Krub,我是preth,很开心参加这期节目。至于身份,我肯定是gun哥的娘家人!mark哥太坏了,我和他断交了。”preth委屈巴巴的说。

“来,抱抱,心疼我家小可爱,”珍妮搂着preth说,“今天可以吐槽他们。”

“你们拍绝境岛真的好好,还有吻戏!那眼泪戳死我了。”安迪是嫌事情不够大吗?

“我们拍吻戏之前,mark哥牙刷随身携带,人家和gun哥拍直接来。”preth对于mark的双标如数家珍。

“那你们还一起旅游,你还见他父母了!”珍妮看着苏瑞,今天怎么了,这么犀利吗?

“他们也见过啊,那天mark哥还亲gun哥了,他们也吃饭了,至于旅游,我想run哥应该会给他一剂死亡凝视。”preth一提到run无限大的快乐。

“好期待mark和run这次碰面!我的快乐日常虐mark。”姥姥cue着流程。


mg篇

正片:

视频聊天中:

gun,今天累不累?

还好吧,今天上了表演课,你也没在,我和落单的preth一起闹腾plan他们。

对不起啦,今天有广告拍摄,下次让preth自己玩去!(mark捂嘴笑。)

嗯嗯,你呢,累不累,今天好热的,还好我一直待在房间里,明天不知道去野营热不热,我和哥说了,他正好有时间,可以一起去。

好啊,正好我们4个一起。应该不会太热,呵叻府北的考艾公园,有山有水,挺好玩的。

那就这么定了,明天怎么去呢?

我哥前几天找了一辆房车,到时候接你们。

终于不用早起了!你说。你哥和我哥现在是也算是云恋爱,如果两人奔现会不会超过我们的粉丝,好害怕。(gun抱着身体,假装瑟瑟发抖。)

那我们要更甜蜜,甜过他们!

(gun调皮的吐着舌头)不早了。要休息了,明天见。

拜拜了!

“哥,你敲门干嘛”gun挂了电话,看到满脸哀怨的哥哥,立在门口。枕着他肩膀说,“好久没有和哥哥一起旅游了,明天好好陪陪哥哥。”

“呵呵,我就信你了!”run全身嫌弃的的说。

“人家最爱哥哥了!”gun摇晃着身体,撒娇着。

“今天早点休息,明天我们去!”

“明天他哥过来接我们,可以睡懒觉了!”

“明天早上弄一些寿司,路上吃。做不做?”

“好吧,明天我帮哥哥打下手!有点累了,明天见!”gun推run到卧室,和镜头拜拜就睡了。

清晨早上的第一缕阳光洒在暖黄的窗帘上,gun伸了懒腰,看看桌上闹钟指向了8,从床上跳起来,探出头,看到哥哥正在厨房忙碌的做着早餐,露出了可爱的笑脸,一边给哥哥按摩说,辛苦了!

“不辛苦啊,我做了两人份的!”run淡定的说。gun掀开野餐篮,看到满满2大盒寿司和三明治,撅着嘴“这玩笑了不好笑,哥哥最好了!”

“快点洗漱,一会估计他们过来了,小懒虫!”run无奈摊开手,搭上gun号火车,呜呜呜的到了卫生间。刷牙,洗脸,弄头发,化了简单的妆,换上了黑色的T恤,桔色的裤子。run是嘻哈风,黑色的半袖短裤,黄色的飘带,半袖的后面是一个可爱的皮卡丘。gun骑着电动行李箱,和哥哥一起在大门口汇合。

“run哥,我来拿吧”mark大老远看到gun,做了几次深呼吸,跑上前去,接过了run的野餐篮,小心翼翼的跟在后面。

“run哥,这是我哥mix。”mark把行李箱放在后面,介绍着今天的司机mix,大家打了招呼,汽车开动了,gun好奇的打量着像小房子的车。

“不错哦,有电视,有床,有厨房,有冰箱,还有一个小小的卫生间。”gun看着小小的家,舒服的躺在沙发上,带着困倦的声音说“mark好厉害,好喜欢。”

mark从冰箱拿出瓶装的奶昔递给gun和run,底稿在心里字字斟酌后,说着今天的计划。

“我们晚上会住帐篷吗?”gun趴在茶几上,喝着奶昔。

“对啊,去考艾肯定要住帐篷的,还有吃烧烤,如果晚上人多,估计还有篝火晚会。”

run一言不语的看着对面井井有条的男孩,或许真的是kla先入为主了,mark也许真的不是kla。mark战战兢兢的对run说,“哥有什么想法吗?”

“我去是为了陪gun,你们玩好就好,我自便。”run不冷不热的来了一句。

gun没有看出两个人的暗潮涌动,和mark无聊的玩剪刀石头布。大概好久没有出来了,一路上gun很开心的,从窗外看着路边的风景,逗着身边的人。mark拿出从韩国买回来的敲冰企鹅,两个小朋友认真的玩着。


演播厅:

“第一次看到mark这么乖,平时就是kla本人。”preth看着吃瘪的mark,十分的舒畅。

“他俩该不会真的谈恋爱吧,要不mark为什么那么怕run。”苏瑞总能透过现象看本质。

“只可意会不可言传,反正他们可甜可甜的。”preth笑着说。

“不期2有木有,有趣的事情呢剧本也下来了。”姥姥日常关注点不一样。

“不期2他们戏份也多了,感情戏也丰富了。反正不会让你们失望的。剩下的由他们说。”preth想到一些剧情,捂着嘴害羞的笑。

“第一季,他们很劲爆,第二季呢?”

“依旧如此!”preth官方的回答着。

“第二季剧中的pete出国了,那你的戏份会不会变少。”

“第二季主要是讲tin,can和kla,no的故事。我现在也是手持剧本的人,作为过来人,给他们排忧解惑。但是我的pete只有他一个。”preth对于第二季定位很到位。

“啊啊啊啊啊,意外的糖,磕到了。”珍妮拉着嗓子晃着姥姥说。

“珍妮已癫狂,下面继续看我们的小可爱gun。”


mg篇

正片:

大家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,桌子摆的寿司、三明治、水果,gun拉着run一起玩着你划我猜。mark真的很聪明,几轮下来,时有时无的放水,让gun赢得很开心。

”mark弟弟最近变笨了,每次都差两三个,哥哥险胜啊。”gun眉眼遮不住的笑容。

看着傻fufu的弟弟,run扶额流泪,怎么办,自己宠大的,只能听之任之。反正最后还是自己说了算。

车停靠在考艾公园的停车场,4个人晕晕乎乎的从车里下来,gun趴在mark肩膀,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。等到绿草空地,mix铺开野餐布,gun和mark躺在上面,享受着阳光的恩赐,倾听着自然的声音。(旁白:其实是gun不想走,耍赖皮。)

“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旅行,我们拍照留念吧!”mark拿出拍立得,对着两人,拍下了幸福的时刻。

另一边哥哥们看着躺下的弟弟,一个笑的没了眼睛,一个脸黑的像吃了煤!


演播厅:

”下期run会不会整mark???求预告!!”

preth看着兴奋过度的安迪,低声说,“我觉得mix哥和run哥会一起整mark。fans都说,mix哥是mark哥人生路上的绊脚石。”

“对对对,之前mix还做了黑暗料理。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因为 gun变得正常点。”

“你感觉这次mark有木有变化?”姥姥问着preth。

“有,最大的变化,就是懂得关心人,我们那时候是一起去的,到了各玩各的,然后一起回。吃饭的时候还是阿姨和我说的,但我们讨论最多的都是gun。”preth细数着无情的mark。

“爱一个人,真的会变化好多!”珍妮感叹着,屏幕定格的是两人躺在草坪的画面,美的像画报一样。

“这个我赞同,恋爱后可以治愈洁癖,可以治愈挑食!”

“这洁癖从何说起啊????”

“singto啊”

“krist喂什么,看也不看吃了;krist喜欢螃蟹,singto不吃也给krist剥壳;krist手指的奶油更甜。”

“我们今天看一下,sk的爱的烹饪!”


sk篇

正片:

“哥,好看吗”krist拿番茄比在眼睛上。singto摸了摸蓬松的娃娃头说,“像海贼王的阿碧丝。”

“喜欢吗?”

“我喜欢你任何样子!”(后期啊啊啊啊啊,🙈🙈🙈🙈),singto漫不经心的咬着嘴唇说。krist低哼着,转过头,让阿姨装好了番茄,自己走了!

singto忍着笑,小跑追着krist。停在一家海鲜店,湿淋淋活蹦乱跳的海鲜,吃惊的看着krist挑选基围虾,站在一旁,上下打量小小只的弟弟,能塞进一颗鸡蛋。今天要做这么厉害啊料理吗?singto开心的看着krist的后脑勺,和一旁的人说,“我家kit最厉害了!”(我们都知道!)

singto接过东西,像小尾巴跟在后面。市场很大,在水果摊,krist嗅着榴莲的香味,舔着嘴唇,咽了口水。鼓着嘴巴,看着singto。

“老板,帮我拿一个榴莲。”

“这么帅,合照可以免单啊!”老板娘爽朗地说,我们singto还没有反应过来,krist拉着和大姐拍了照片,不过偷偷的把200泰铢放在了小摊上,singto一直注意krist的动作,悄悄的在背后拉着他的手放在手心。

本来一前一后的两人后来拉着手,拎着一堆东西,看着彼此温柔的眼神,一路上krist把玩着他哥的手。

回了家打开门的时候,pluto正在沙发上,跳上跳下,玩具球球也不知道跑哪去了,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进门的人,看到krist,火箭般的速度飞到他怀里。蹭了蹭他的下巴,委屈的喵喵叫了几声。

krist一会举高高,一会带着它飞,深深吻着它软软的肚子。“吃榴莲了,”singto吃味的看着pluto,接过来放在猫架,让它自己玩去!

“我想要小飞机,wu~~~。”krist懒懒靠在singto肩膀嘀咕着。

“好,sk号飞机起飞了,wu~~”一大口榴莲塞进了krist嘴里。绵软的甜充斥着口腔,好好吃,krist像仓鼠鼓着嘴巴,可爱的样子,好想咬一口。

singto很细心的把果核取出来,krist吃了一大块,沉沉的打了一个饱嗝。“睡了,不想动了。你看我的小肚子,哥”krist拉着他的手,摸着自己的肚子,软软的很舒服。 


小黑屋采访:

结:pluto太会撒娇了

S:肯定的,它主人比它还会撒娇。那种让人拒绝不了的。(宠溺的眼神)

结:受不了了,你的眼睛开飞机的吧!

S:pass,下一个问题。(可见的红色从耳根到脸上。)

结:害羞的singto,过几天过生日呀,有木有想过怎么过。

S:估计在片场过吧,他那天正好也有事。

结:最近ig发了拍摄工作,感觉怎么样?

S:以前都是给kit拍,要不给他们几个,前几天给new拍了一套。根据他的想法、拍摄主题,自己构图,选景,感觉挺好的。

结:你这给krist拍的,给我们看到的只有零零星星几张,太小气了。(日常想偷相机、相册)

S:会看到的。前前后后拍的很多,我做了影集。

结:好想看,你觉得拍krist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?

 S:因为经常拍kit,所以镜头感很熟悉,知道怎么拍更好看。其他人会磨合一下。

结:你的社交是krist和其他人吗?

S:没有啦,kit,我们认识8年多了。总归是不一样的存在。

结:从开播以来,鸭鸭们从兴奋开始有些许的不满足。你们肢体接触太少了。

S:我们之间已经过了,随时随地接触的年纪了。现在在一起,他听歌,我看书,累了,靠在一起,喝杯咖啡。这样一下午也是幸福的。

结:你们就是天生一对,这也是krist理想的婚姻生活。

S:(害羞的笑着!)

正片:

“哥,我做了芒果汁,”krist晃着手中的水杯说,“我加了2瓶养乐多,超级好喝的。”krist吸了一大口,砸吧着嘴,把水杯递给singto转进厨房了。

singto倚着门,看着忙碌的krist,心底泛起幸福的泡泡。切好了番茄,撒了糖。让singto在客厅等着。

等singto离开,krist打开油管,看着茄汁大虾的教程,明明很简单,但是做起来好难。在厨房,兵兵乓乓一阵慌乱,krist端着一盘卖相很好的大虾,喂singto。

“好吃吗?”

“嗯嗯,除了有点酸!酸甜酸甜的。”

“哥喜欢就好,我这是第一次做。还做了一份寿司。那个厨房有点乱,kit有点累了。 ”singto捏了捏他的耳朵“以后你做饭,我打扫。”

“有哥真好。”krist趴在餐桌着,慵慵懒懒的说着。

“吃饭啦!”singto在额头弹了一下。

“好痛,”krist捂着头,埋怨的娇嗔。“哥喂我。”(后期:我家狮暖不是不秀恩爱,是怕你承受不住!!!)

singto吃光了最后一块寿司,收拾餐桌,在厨房,

“哥,你要听什么歌!”krist大声说。

“你让我心动吧!”回应着。

“我给你唱好不好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“……

爱上一个人,不需要太多的理由,

只需要听从发自内心的声音,

就会找到答案,

无所谓只因有你,

不想思考其他只想凝视你,

心也为之动情。

……”

“还记得第一次在海外我们唱这首歌吗?”singto怀念着那次的海外之旅。

“是在马尼拉吧!”

“嗯嗯。19年好忙的一年,转辗了好多国家。”

“嗯嗯,去年哥哥有了自己的第一个星星。”krist自豪的说。

singto 收拾好厨房,krist半仰在阳台,pluto乖乖的待着,等着狮爸。

“哥,你猜你的那颗星星在哪里。”

“不知道?”singto仔细看着天空。

“在这里!”krist指着自己。

“你不是,你是我唯一的太阳。”

“啊啊啊啊,好害羞”

pluto一记白眼看着视若无睹的的两人秀恩爱,喵的一声跑了,太虐猫了。krist舒服的窝在怀里。singto捧着书,撩拨着他的头发。岁月静好大抵如此吧。


演播厅:

“不行了,快扶我去医院打胰岛素。他们甜的发腻。”珍妮扶着preth手说。

“这一期鸭鸭们满足了,感觉柠檬也是甜的。”

“那时候我上学,一年生就特别火。我还追过一段时间,没想到自己第一部也是同题材的。”preth羡慕得看着他们。

“在一起这么久真的不容易,无论什么样子,自己在对方还是最初的样子。”姥姥感叹着“krist真的是撒娇精,奶奶的声音,心也醉了。”

“去年的牛导的待到重逢时,也是大火。”安迪不合时宜的插了一句。

“嗯嗯,我们也有出演,那时候还打趣title,lp成了嫂子。拍摄的时候他们都很辛苦,也很认真,真的是一部很好的剧。”

“好喜欢prem鼓鼓的包子脸。也喜欢他哥boun付款的样子,太帅了。”

“唉,擦擦哈喇子,苏瑞宝贝。接下来,看一下boun,prem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。”


bp篇

正片:

虽然炽热的太阳烤着大地,骑单车的两个少年,在树荫下,也能感受着一点似有似无的微风。

“哥,那边有卖冰激凌的!我要巧克力脆皮的。”

“哥,我看了一下附近有家意大利餐厅。”

“哥,你把我装进兜里吧,好热,不想骑车了!”

boun看着碎碎念的prem,手里拿着刚刚在冷饮店买的冷萃咖啡。

“好爽,”prem猛地吸了一大口。冰凉的咖啡吹散了燥热的心情。boun用手擦着他额头的汗,用皮筋给他弄了一个可爱的小啾啾。

“餐厅好凉快,我要一份牛排,一份意面,一份披萨,一份巧克力熔岩,两份气泡水。”boun在前面点餐。

prem和服务员小姐姐开心的聊天着,看到boun走过来,小姐姐匆匆离开了。

“你们聊什么呢,嘴巴也扯到后脑勺了。”boun悻悻的说。

“哪有,没有聊什么。好饿,吃饭了!”prem岔开了话题,不得不说,这家餐厅还是更好吃的,两个人吃了饭,离开了餐厅。一路上boun欲言又止,不过没有追问。

两个人回到家,整理了boun的行李箱,prem的好像被遗忘在角落。boun看着时不时拿着手机的prem有点疑惑,以前的prem不是这样的。两人在屋子里磨磨蹭蹭,快5点了。prem让他买一杯冰咖啡。

boun虽然有点郁闷,还是很听话的买冰咖啡去了。

小黑屋采访:

结:今天prem好奇怪哦。

pp:10号是哥的生日,那天我正好我在外府有拍摄,我想提前给他过一个。

结:原来如此~

pp:不过看着哥有点吃醋的样子好可爱。

结:行李箱也有礼物吗?

pp:嗯嗯,我做的相册,还有情侣钥匙扣,情侣睡衣,情侣袜子。

结:boun看到以后会不会哭啊!你让他离开,打算要做什么呀!

pp:我在网上订了花束和蛋糕,那会快到呀,其他的还没有准备好。所以把他支开了。

结:甜蜜的小情侣,太酸了。听说这是第一次为一个人准备生日礼物。

pp:对,之前有想过,要不要买哥哥喜欢的手办,感觉太普通了。fans正好画了我们的卡通图,然后我定制了衣服之类的。相册是一直想送的,里面好多,我们拍摄重逢的照片。

结:服务员小姐姐也算躺着中枪。

pp:我问了姐姐附近那家蛋糕比较好。在这里和姐姐说句抱歉了,对不起,姐姐。

结:期待你的生日惊喜。

pp:谢谢。

正片:等到boun买咖啡回家的时候,敲门没有来,门口的有类似信封的东西。展开后,熟悉的字跃然纸上:

哥,经纪人让我去拍写真集,我先走了,钥匙放在门口窗台第2个花盆下面。想你的小包子。

boun拿着信,站了足足5分钟,忍着眼泪,转过镜头,笑着说“最近包子很大势,忙的呦”,拿着钥匙,机械的开门,一推门,屋里好多气球(辛苦我们留下的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!!)。房间里放的他们的歌曲《何其幸运》,客厅的茶几上放着相册,boun翻着相册,是从他们第一天进组开始,直到昨天的每一个瞬间,每一个点滴。没有忍住泪的boun,眼角落下一丝泪滴。在相册的最后一页,调皮的prem留言:其实还有一份礼物,在卧室。

boun清了清嗓子,咬着嘴唇,让眼泪在眼眶回转着,一脸幸福的笑容,打开卧室的门。

在床上的盒子放着情侣睡衣,情侣袜子。还有钥匙扣。boun比划着睡衣,穿上袜子,还拍了照片,把钥匙扣放在兜里。一阵忙乎以后,摄影师终于忍不住,提醒一句“家里阳台还有一大快递箱子呢。”

boun才猛地发现,阳台还有一个一人大的箱子。还和摄影师打趣,不知道是不是巨大的手办。boun小心翼翼的打开箱子,prem热汗淋漓的从里面钻出来,手捧着玫瑰花,笑容如嫣。boun终于哽咽的撒娇“我真的以为你走了,呜呜呜,好讨厌!”一把搂住prem。(少女攻也是攻。)

“你再不出现我或许真的在里面晕过去了,太热了。”boun接过玫瑰花,一把抱起prem,紧紧的抱在一起。(这一刻我相信是bp!!!)

“我们换上睡衣,在群里发一下,省的九球和姆多老秀恩爱。”不知道抱了多久。两个人激动的心慢慢松懈了,boun孩子气的说。

prem擦了擦他眼角的泪,对他说,“生日快乐,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的每一天。”

boun捏捏软乎乎的肉肉脸,对他说,“也谢谢你,我的小太阳!今天真的好幸福!!!”两人换上了睡衣,一只可爱的小猫咪,一只软萌的小猪猪。

在ins发了照片,还@了kao和earth。

prem拉着boun到厨房,激动的小手打开,是驯龙高手的玩偶蛋糕。

“点蜡烛,许愿!”prem拉住boun蠢蠢欲动的小手。仪式过后,boun在prem还没有反应过来,在粉嫩嫩的脸蛋抹了一把奶油。

“讨厌,boun,你别跑,站住。”prem满手的奶油抹在了他头上。两人打打闹闹的,满身的蛋糕造型也很可爱。boun拿出相机拍下了最开心的时刻。

换洗了衣服,prem拿着吉他,紧张的双手不停戳着,直到boun从浴室出来,清甜的声音唱着ลูกอม(糖果 )。

谢谢你(今天)之前对我的照顾与爱,

从现在起我心只有你,

……

我只知道我的心,

将只有你 只爱你,

我会用爱将你围绕 用爱关心呵护你,

……”

如果之前是惊喜,现在真的是融进骨子的感动,对于他们的感情,boun想知道但不想问,今天prem给了答案,对于这份心,才是boun最想要的!自己真的不知何时心动,想把prem归为己有。

“今天真的是又甜又开心的一天,3对夫夫给我们呈现了不同的爱情。”

“preth你的爱情观是?”

“没有很具象,我觉得在一起要轰轰烈烈的激情,也希望激情过后的平淡,也是暖暖的幸福。”preth很认真的回答着。

“preth上了大学真的长大好多!”珍妮夸奖着。

“谢谢珍妮姐”preth双手合十感谢着每一个人。

“谢谢今天preth参加我们结婚了,也希望可以在节目中看到你。”

“希望gun可以邀请我,mark算了,我现在一碰gun,他就这样私信我说’记住自己的身份。’我想知道我什么身份,在线问mark?”

“你也可以自己来,下一季,万一邀请你呢?”安迪打趣着。

“我做嘉宾挺好的!”preth笑着拒绝着

节目在preth歌声中结束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