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恩0915

有少女心的宝妈,微博同号

第七期

bp篇

正片:

boun车里等prem,等他上车后。boun帮忙系好安全带,他的呼吸映红了prem的脸,”出发了,估计joy在等我们!“boun说完启动了车子,一旁的prem偷偷的呼着气。

小车在central embassy停了,两人并肩走到一家很具传统京都风,装饰风格到餐具都非常日式。名叫Kyo Roll En的日式蛋糕

你好,joy老师在吗?”bp夫夫双手合十,和门口的小姑娘询问着。

“您好,您就是之前预约的boun先生吧。这边请,joy在工作间等两位。这是工作服。”小姑娘个子矮矮的,可爱的笑脸,软软的泰语。(旁白:感觉自己已经在北海道的路上。)

prem看着陈列的各种甜品舔了舔嘴唇,忍着低头不看。在boun后面慢吞吞的跟着。在外间两个人套上了围裙、套袖、还有帽子。今天两人穿着黑白条纹的T恤,套上蜡笔小新的围裙很是可爱。

见到joy很惊讶,不同于想象的甜品师,胖乎乎,笑起来眯成一条线。他长得很帅,那种干净的帅,很像日漫走出来的人。正在很认真的用小秤精确每一份甜品的配比。

两人在门口静静的待着,感觉呼吸都会打乱这份宁静。感觉面粉在joy手里会跳舞,会自己变成香甜的蛋糕。

”你们来了,有什么想学的?”joy看着两个紧张兮兮的小朋友,放慢了语气。、

“什么比较简单。很容易上手,但做出来很好看的。”boun犹豫了一会,说了全部要求,拉着prem的手,又害羞又害怕,急需弟弟抚慰一下。(后期:被迫吃狗粮的早晨。)

”那可以学着做一下舒芙蕾,蛋糕卷之类的。“joy看着两人的小动作无意中伤,有点想为难一下boun。

“蛋糕卷可以的。我刚刚看到外面的好好吃。还可以加水果。”prem做不做会不重要,选择好处的才是重要的。

”我这边正好弄了2份原料,一会配比发你们手机。两人先过来,我先做一次。然后你们自己做。“面粉先过筛,放一边,今天最重要的一步。蛋清分离,这步很关键。如果蛋清里面有蛋黄的话,就不会蓬松。口感不是很好。我们把蛋清放在这边,蛋黄直接放在牛奶碗里搅匀。”joy一边做一边和身边两个好奇宝宝说。“搅匀之后呢,加入植物油。蛋清这边呢。把碗中的糖分3次倒入,加几滴柠檬汁,然后开始搅拌。用电动的搅拌器打发湿性发泡。“

看着两脸懵懵的,joy用搅拌器拿起蛋清说“就这样拿起来有尖尖的,然后取二分之一,和蛋黄糊上下搅拌均匀,还有剩下了,也一起弄了。放在烤盘。我们先预热烤箱。把面糊倒入烤盘,震一下,把泡泡震出来,就可以放进烤箱让它自己发挥了。学会了吗?很简单的。

“老师,有笔记吗?我忘了都。”boun吐着舌头不好意思的说。

“有,我打印出来了,你们先看,做得时候,我在旁边看着,没有大的错误,应该不会很糟。"joy 拿出两张A4纸递给他们说。

两人很仔细的看着,生怕漏了每一个步骤,回忆着老师的,小心翼翼的拿着每一个工具。最难的还是蛋清分离,第一次一颗鸡蛋有一半在外面,第二次好不容易全部打在碗里,忘了分开了,第三次,第四次,等到第8颗鸡蛋的时候,两人终于完成了蛋清分离。(后期:之前的鸡蛋不会浪费,joy会做全蛋的吐司。)然后就是打发蛋清。prem看着黏黏糊糊的手说,”我看哥哥现在很是厉害,哥哥先弄一会。“

boun看着摊成一堆的prem,摇了摇头,问了joy,开始打发,看着老师挺简单,自己好累,蛋清也将将就就的弄好了。看着还有一点稀松的蛋清,有点无奈。(后期:因为joy老师说,只能这样了,打发过了,更不能用了。)

prem自告奋勇的搅拌,装盘。进烤箱。两人眼巴巴的看着烤箱的面糊慢慢成型,吃着joy切下来了边角料。不得不说,加了奶油更湿软,更好吃。

小黑屋采访:

结:今天第一次两人一起采访,感觉怎么样?

bp:不能说对方坏话了!(后期:这是什么塑料cql。)

结:今天做甜品怎么样?

pp:我以后会好好珍惜和享用每一份食物的,太难了,那个蛋清分离,我自己弄坏了5个,哥很厉害的,差不多都是哥完成的。

结:prem的彩虹屁有一点点小阴谋!

pp:哎呀,不要说了,人家是花样夸哥。(boun表示不想理你。)

prem看着boun奶凶凶的说,“难不成你是为了别人专门学的吗?”

bb:对啊!(后期:小黑屋修罗场,怎么,么~办?在线等)

结:额,别人????是有邀请的嘉宾吗?

(pp黑着脸,没有说话。)

bb很作的说了句:不是!

(pp摔凳子离开了,节目中断5分钟——)

演播厅:

“节目中,第一对小情侣罢演,救火队的来没?”姥姥关切的问。

“那个boun也真是的,本来没什么,好好的,一句话,就这样的,把我们包包委屈的。”苏瑞为prem打抱不平。

“也不能怪boun吧!或许他只是开个玩笑,没想到,perm当真了。”安迪还是很了解boun,“他那么喜欢prem,怎么会有别人呢,估计到最后boun生气是因为他的不信任吧!”

“小情侣真心是要不甜死我们,要不虐死我们,反正最后都是我们阵亡。”珍妮无奈的说。“我们看看采访之后发生了什么?”

小黑屋采访;

结:boun只是开玩笑,两个人抱抱,不要生气了,prem。

pp不情愿的意思抱了一下,两个凳子隔了一条银河系。bb也没有说什么。采访被迫没头脑的切换了。

Kyo Roll En店里:

蛋糕从烤箱拿出来的时候,真的很有成就感。prem面无表情,听着老师的指导。认真的做着每一个步骤,一旁的boun,左右为难。有点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,明明很在意,干嘛要那么说。

蛋糕卷很快做好了,和joy告别之后,prem把拍的照片发在ins@boun。但是无论boun说什么,只是简单的嗯,要不就不说话。两人在central embassy就分开了,prem执意坐小摩的独自回去了。boun在后面跟了一路,直到他进小区,上楼,开灯。boun发了晚安才离开。

演播厅:

”好揪心啊,boun又可怜又讨厌,我要他们好好的。“珍妮看着屏幕两个落寞的背影说。

“恋爱的时候,很容易患得患失。总感觉自己是不是不好,是不是有点配不上人家。”姥姥对于prem的行为很透析。

“突然好讨厌boun,虽然他是我的男神,但是他让我的小可爱伤心了。”苏瑞扁着嘴说。

“期待下周他们会不会和好。"珍妮把所有的期望都放在了下周。”上周singto和krist请客,不只是那8个小孩会不会闹翻天。“

“我听说,off是带着任务去的,不知道完成的怎么样了?”

“接下来看今天的第二对”

sk篇

正片:

四位lg很自觉地照顾自己的npy,茶余饭后,new很不客气的躺在沙发睡着了,tay关心的问,是不是今天起早累的。new一句笑喷了所有人“没事,就是吃多了难受,躺一会就好了 。"(后期:什么吃多了得运动 ,我们小公举就得躺着,)

singto今天也是激活了恋爱脑,竟然主动收拾了餐桌,切了西瓜。对于这种体贴krist还是很受用的。

反正现在是四小只在横七竖八的看电影,四大只在厨房不知道忙活什么?等大家围着茶几吃零食嗑瓜子的时候,gun提议大家玩游戏,反正晚上派对还早,先热身一下。

“要玩就玩大的,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?”off很积极的回应着。

“好啊,谁怕谁!到时候不可以耍赖哦”krist晃着身子说。“sing,我们上次不是买了海盗桶和鳄鱼,正好一起玩。”

“我们人太多,这个,适合2个人玩!你们争论上下的时候,可以用!”off大笑说,“我上次去韩国买了叠叠乐。我们8个人,4个人一组,要指定完成积木上的事情!一旦积木倒了,两人必须听其他人指挥,做任何事情!”大家跃跃欲试的点点头。

“没有异议,那我们开始了哦!”off兴致勃勃的说着,从盒子拿出小木条横竖交叉,错落有致的摆放着。“来!来!石头剪刀布,谁输了谁开始。”

四小只屏住呼吸,开始了你死我活的拼杀,fiat在krist的示意下,第一轮迷糊的new出局,tay看着一脸茫然的new,点着鼻尖说,“看他们了!”

之后,3个人开始循环的石头剪刀布。终于fiat被迫默契的和krist出了石头,出剪刀的gun出局。剩下他们父子两人。singto因为太紧张,不小心咳了一声,然后,fiat莫名其妙的赢了。

singto看着krist幽怨的眼神,默默的说了句,“我呼吸的错!”看着嘟着嘴,委屈巴巴的singto,krist忍不住笑了。围观的人,已笑疯!(后期:呼吸os:空气都是我的错,行了吧!cql)

new第一个拿出的积木是空白的,gun的是俯卧撑10个,怎么可能是简单的俯卧撑,new和krist合计一下,让gun坐在他背上,10个俯卧撑。off呲牙咧嘴的做完10,扶着腰对singto,管管你家的,待会看你的!

krist左看右看,挑了一个酸甜苦辣!off看着词条,温柔的说,我会好好对你的!然后和tay勾肩搭背去厨房整那碗酸甜苦辣!krist眨着眼睛,假装哽咽的说“哥,我陪你一起喝!”

“来了,我们弄了一大杯,不用抢,谁也有份!”off端着一个大水杯出来。

krist苦笑着看着一堆黑乎乎的东西,闻着还有股奇怪的味道。扭着身体说,“这么多,一小杯可以吗?”

“你亲一下就可以!”

“好吧,来,哥!”singto迫不及防被krist强吻了,还自觉的舔了舔嘴唇。

tay从衣服里面拿出一摞一次性小杯子,倒了一杯说,“这个是今天的量,这个才是你们的。”krist欲哭无泪,不带这么玩的!

singto接过水杯,一股清新刺鼻异常上头的味道直冲脑门,krist好奇的用舌头舔了一口,苦辣味道充斥着口腔,喝了一大口果汁才好点。心疼的看着singto,憋住气,一口气干了。等咽了最后一口,递上西瓜,果汁。缓了几秒钟,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,下面沉淀的是芥末!

singto撒娇的看着krist,软软的说,“kit,他们欺负我。”样子很可爱。krist凶巴巴的看着他们,忍着笑说,“你们都弄的什么,看把我哥哭的?”

“没什么啦,平常的苦瓜汁,蜂蜜,醋,芥末!还有可乐。都是一比一配方,好了,游戏继续。这次是fiat他们了。”

fiat很轻松的拿了一块,真心话!

“你们背靠背,回答我的问题!两个人回答不一样,喝可乐汁!准备好了吗?开始了”

fiat偷偷的拽着jun的衣袖,jun转手两人十指相扣。

“第一题,你们上次电话内容是什么”

“玩王者荣耀!(王者荣耀。)”

“第二题,从2020年你们见过几次?”

“5次吧,(5次左右。)”

“第三题,上次见面在哪里?”

“我家(fiat家)”

krist生无可恋的看着自己傻儿子,抱怨singto没有看好,被一个小白菜拱了。

“问题结束,游戏继续!这次轮到new家了!”

new迷迷糊糊随手抽了一块,还是空白,“give me five!”tay搂着new坐在vip卡座看着他们被整蛊。(后期:new是被幸运神亲过了???)

gun犹豫半天,终于选出一块,off偷偷看了一看,把积木放在桌子上,笑喷了。

singto拿起来一看,是用最性感的最妩媚的动作跳一支舞。

“来来来,off小姐,先打扮一下!”一堆人去衣帽间,在off和gun身上套各种奇葩的东西。gun穿着粉蓝条纹的床单斜肩连衣裙。off直接裹胸衬衣裙。两人露着白嫩的腿,妖娆的跳着可爱颂。跳完,两人换衣服出来,大家正捧着手机,交流,谁拍的好看。大家轮流抽着积木,fiat和jun脸上就是彩色盘, new好不容易抽到一个喝酸甜苦辣,因为之前有一个pass卡,直接用了,抽的越多,积木越摇摇欲坠。又轮到new,这次大家让tay抽,new拿起来大声读“跪地求婚!”

一群人看着傻傻的new笑哭了。虽然没有玫瑰,没有气球,旁边还有一群“二逼”一样的朋友!还是深情的单膝跪地,说着:“朋友的电脑又更新了,我想我们的关系也该升级了吧?人家换主板,内存,CPU,我们就把称谓改成夫夫吧。”

“虽然很二,但是我喜欢!”

积木终于在krist手里倒了,看着一堆小木条,旁边一群人幸灾乐祸的密谋着。singto搂着他说,一切有我。

“我们一直决定,你们吧所有的惩罚玩一遍怎么样???”

“不怎么样!!”

“那有尺度更大的,要不要!”

“额,愿赌服输,玩就玩!”

“这次俯卧撑玩个不一样的,kit躺在x,然后你在s做。”

说完krist躺在地毯上,singto规规矩矩做着,大家站在一旁数着“1,2,3,……7,8,9”!off和tay一起把singto按到在地上。krist被压的喘不过气来。

off心虚地看着krist投来的目光,低声说,下面由tay提问。

“你们平均一星期见几次面”

“最少一次吧(最少一次)”

“第一次见pluto是什么时候?”

“到家的一个月后(4月20吧)”

“你们会煲电话粥吗?一般聊什么?”

“会,聊王者,求哥带我。(音乐,王者,最近的状态,都聊)”

下面就是跳舞了,krist看着关大爷,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,说“我让我儿子和儿婿跳。”

就这样,被cue的fait和jun跳了韩国女团apink的《dumhdurum》。一群不知足的大爷吃着零食,竟然开始点歌,要他们跳舞。儿子和儿婿越来越优秀了。

时针转向5点了,tay还有最后一个节目,跪地求婚!!!off顾不得他们开不开心了,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,用塑料袋弄成花的模样,递给singto,做了加油的姿势,然后和他们排排坐,一起看。

“Aithit,我回来,你开心吗?”

“开心,不要打扰我,今天星期天,我不用早起上班。”当singto说Aithit的时候,krist自觉的回到了那年的夏天,他们未完待续的故事。

“我还有一件更开心的事情要告诉你?”

“什么事情?!”

“我们结婚吧!”

“哦,等着醒了再说。”krist躲在songto怀里露出了开心的笑容。(后期:谢谢你们让平行空间的KA穿越到现在,看着他们,真的回到了那个承载回忆的夏天。)

大家都没有说话静静的回忆着一点一滴。回忆着那个夏天每个人的成长,每个人身边的那个人。

krist的手机打乱大家的思绪,已经6点了,网定的东西在路上。new想起晚上的派对,让krist动员所有人,krist安排,singto和tay,new出去采购晚上烧烤的东西,剩下的人装饰花园和泳池。热闹的晚上,拉开了派对的序幕。大家认真的布置,还偷偷留不知道在密谋什么。

小黑屋采访:

结: 今天来了两对嘉宾,欢迎我们og,tn先和观众打个招呼吧!

og:大家好,我是off(我是gun)

tn:大家好,我是tay(我是new)

结:很开心可以采访到你们。singto和krist,平时什么样子的。

og:平时更腻歪,在这里很克制了。时不时互相抱一下充电,互等吃个晚餐。

结:在今天真心话,我看欲言又止,有什么想问的吗?

og、tn:我们想知道在韩国发生了什么?

结:你们竟然也不知道???

og、tn:不知道,他们对于韩国行,闭口不提。奶妈和yu妈也不清楚,别说粉丝了,我们都很好奇。

结:但愿这个谜底会在节目公布。在你们眼里,他们最戳心的是哪点?

tn:他们喜欢做彼此第一个,第一个看视频,第一个听音乐。明明有点生气,但是,还是偷偷第一个看对方的成绩单。对于他们,彼此的成绩比自己更开心。

og:我也是见证他们一步一步走到现在,singto真的是那种懒得交际的人,但是他愿意花时间倾听krist所有的事情。有人曾经和我说过,爱情的最高境界,是一个容!他们真的不光把对方放在心上,而且让对方很舒服的在心里落地生根。

结:所以singto krist是每个人心里最期望的样子,不仅仅他们是KA。很开心大家分享了singto krist之间的事情。谢谢og,tn!!

演播厅:

“韩国之旅,是我们鸭鸭的不解之谜,无论什么时候,无论在哪里,两个人的回答总是那么含糊不清,更让我们内心难耐。”苏瑞也是一路追粉到电视台的。

“我也日常想偷singro的相机。每次像挤牙膏一样,一张张的还是krist发推公布的。”

“kit那么可爱,不得藏着掖着,哪能让你们看了。”

“看看怎么了?小气的狮子”

“不是小气,是不舍得,不想让你们知道他有多好。只想自己私藏。有看的就不错了。”

“我们再看看最后一对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mg篇

正片:

“mark,那边有木船,我们一起玩好不好。那边小朋友都去了。”gun搭着手棚,眺望着河岸的木船出租地。

“好!我们到那边问一下。”mark看着gun眨着眼睛,撒娇着晃着自己的胳膊,虽然有点担心,但是还是拒绝不了。

“穿上救生衣就可以出发了,记得不要划太远,要不可能会打翻。”租船管理员扶着他们上船,解开绳索,推了一把,船开了。

“水好清,你看下面的水草!”gun撩起水,溅到mark身上,自己宠出来的怎么办,只能继续宠着。

小船慢悠悠的跟着风游走,周围的人很多,还有刚刚捉迷藏的小朋友。大家互相吆喝着,吹着口哨,大声唱着歌,彻耳的声音回荡在河里。

“mark,笑一个!”gun拿着相机拍下了mark灿烂的时候。

“小心点。”mark看着东张西望的gun。

“mark,你看那边的小胖,我们追上去好不好!”

“那边挺远的,不要过去了吧!”

“去嘛。好不好,”gun奶音带着撒娇。“不会有事的,我会乖乖听话的。好不好嘛,mark!拜托了!”

“中间水太深了,我怕~”mark还是担心,生怕有一丝危机在gun身边。

“不会啦,我们追上小胖就回去,好不好。”gun撅着嘴,娇嫩的声音带着撒娇的颤音。

“那gun乖乖坐好,我们过去,就回来!”mark还是没有忍住对gun的撒娇攻势,投降拒绝了。

“小胖,我们过来了。”小胖转过来,和gun打着招呼。“大哥哥,你们也过来了。这边水好深,船桨探不到下面的水草,我和爸爸先划走了,哥哥也快回去吧!”

小胖和爸爸掉了船头离开了。

拍了几张照片,周围零零散散几个人,gun让mark掉头回家。风轻抚着柳树,水波粼粼。几只洁白的飞鸟点着水,长长的嘴巴,夹着小鱼。这样美的景色,mark真心没有心思欣赏这美景,他额头冒着微汗,手紧紧握着船桨,用力的摆弄着方向。可惜船,纹丝不动。

静谧的空气,让gun有些压抑,看着努力摆弄船桨的mark,轻声问,“是不是遇到麻烦了。”

“嗯嗯,船动不了了。”mark若无其事的说着。

“对不起,mark。”gun内疚的说。

“一会就好了。我看一下我们gun拍了多少照片!”两个人并着头,看着相机里面的照片,船安安稳稳的停了好久,照片翻了一遍。两人有说有笑的谈着,照片背后发生的故事。mark试着动了动船桨,在风的助力下,船从开始的打滑,转圈,竟然开始慢慢掉了船头,慢慢驶向岸边。两人会视一笑,慌乱的心,慢慢轻抚了好多。mark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。两人现在已经没有划船的乐趣了,只想赶快回去,赶快落地。船靠停了,mark让gun先下船,等到两人坐在岸边的大石头,gun靠着mark说,“当时,我真的很害怕,不过因为有你,想着你陪我,也挺好的!有你在,很安心。我的mark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小孩。”

“gun,你的小孩长大了,我已经20岁了。”劫后余生的快乐,让闷闷的mark说句话,很色气的话。

“你们划船,怎么那么长时间,都没人了,我们找了半个公园。”mix见到mark好好的,忍不住,多说了几句。

”不是,mark,是我,……”gun还没有说完,mark打断打他话,“对不起了,哥哥们,现在好饿,我们一起烧烤去。”一路上mix碎碎念了好久,run一直看着阴晴不定,恍恍惚惚gun。有些事,还是单独问比较好。

大家各怀心事,也没支烧烤架,就在附近随便一家餐厅,草草了事。洗漱以后,gun钻进睡袋,屋外的风吹着河面。gun双手紧紧裹着被子,一旁的run,伸出手,摸着瑟瑟发抖的gun说,今天怎么了。在哥哥的抚慰下,run慢慢说出了,下午的事情。run看着可怜兮兮的gun,不忍心在责罚。只是说了句,“mark其实挺好的。”

隔壁的mix敲开帐篷,带着歉意说,今天gun受惊了,我在外面定了旅店,这边风太大,水太吵。

还好不算太晚,收了帐篷,把东西放在车里。到了酒店10点了,大家直接道晚安睡了。

第二天,mark听到哗哗的流水声,从睡梦中惊醒,赤脚跑到隔壁房间,敲开门,看到gun像小猫一样,缩在床上,安稳的呼吸着。想起来,是在酒店。和run打了招呼,落荒而逃。

“你大清早出去干嘛了。”mix擦着头发,看着穿着睡袍,光着脚,傻不愣登的站着的mark

“那个,我看看天气好不好,吃什么早餐。我先去洗澡,待会一起出去!”

这边等gun懒洋洋地从被窝里爬出来,run理了理他的头发,轻声说,“就等你了!”

gun揉了揉惺忪的眼睛,迷迷糊糊的说,我刚刚听见mark过来了,他人呢!

“看你没有醒来,提前收拾行李了,一会吃了早餐我们就回家了,今天妈去了公寓。”run吹着头发说。

公寓外:

“阿姨。你好,我是mark”虽然车里gun说可能会碰到妈妈,虽然处理一些事情游刃有余,但是面对gun的家长,mark还是弱小无助。gun妈妈对mark这个帅帅的小男孩感觉还是不错的。mark因为下午有工作,提前离开了。

两人经历了生死的边缘,更加依赖对方。有时候感情真的很神奇,就那么一瞬间,自己内心深处,就认定了这个人。

演播厅:

“mark和gun真的有惊无险,当时摄影组也很担心,是他们自己拍的。所以整个节目组无能为力。”珍妮拍了拍胸脯心有余悸的说。

“不过两个人的感觉得到的进一步升华,也是因祸得福了。”

“我感觉最大的收获是run没有那么大的敌意了。”

“恭喜mark,继续加油!!!期待进一步的发展。”

谢谢大家的观看,挥手一分钟拜拜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